+Hello+
Owner-维索
◇Ring a bell for the whole crowd
◇And I said to my self ♪

现在我明白了,没有什么能比猫片带来更多的,心灵的宁静……(升华)

这周没自制力的疯狂看文导致熬夜若干天,多少还是影响了回到开学日程的生活。今早补眠一觉睡了12小时,真的充电完毕了浑身都舒爽。午饭是前天做的 炒卤牛肉,拆了一小包卤料把之前买的牛排煮了40分钟,然后切小块跟洋葱青椒胡萝片一起炒。因为只是勉强卤了一下所以最后加了一勺黑椒酱调味,结果很好吃^q^ 热好菜之后客厅里就弥漫着那股卤牛肉和青椒炒熟的香味,和在家里爹做的菜一样的味道,太满足了。然后冰了一小碗加蜂蜜的酸奶扮蓝莓进冰箱当下午的甜点吃。

说到甜点,昨天和姑娘们吃饭时真的轻易就被魅惑了。Mario的一道自称招牌菜小吃,看说明是油炸的pizza面团配番茄酱汁,结果吃起来…………MD像油条啊!!或者说因为面团厚实一点更像炸馍啊!!天啦我眼泪都要飙出来,而且搭配的番茄酱酸度刚好口感绝赞,回过神来我和对面姑娘俩人已经风卷残云吃的渣都不剩了。然后是另外一个姑娘点的甜点,菜谱介绍又是pizza dough,真不愧是主攻意式的餐厅你们的披萨边角料多的用不完所以充分创新了吗!!事实证明太成功了,撒了一点肉桂粉的酥条配上香草冰淇淋和焦糖草莓酱根本停不下来,我知道它真的又甜又油腻但真的停不下来…………油炸食品总有一天会毁灭世界(确信)

下次我会记得拍个照片。(因为沉迷了所以一定会有下次的)主菜没有很合我胃口,不过配菜的小蘑菇非常可口下次买来炒着吃吧!

昨天约姑娘们出门的真正目的是求指导化妆上手,最后拎着一大袋回家了。今天下午大概就会练习一下吧……在我吃完点心看完猫片之后。如果有温暖的阳光的话这真是一个绝妙的周末午后啊w(室外零下九度

评论

© -Coffee or Tea- | Powered by LOFTER